新浪财经

暴涨的金价 创新高的白银 投资者现在该如何操作?

新浪财经

关注

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加剧,无论是博取超额收益还是寻求避险,黄金再次成为市场焦点。

黄金拥有着商品及货币双重属性,影响因素很多,美元、美债、黄金ETF持仓、汇率、股市、地缘政治因素、主要经济体的各项数据等、甚至某重要人物讲话、大宗商品的动态都有可能导致金价出现大幅波动。

新浪理财大学黄金专栏《黄金姐财富会客厅》,邀请黄金管家研究院嘉宾团联合提供研究结果和观点分享。为您过滤黄金市场信息,快速缕清各影响因素与金价之间的逻辑关系。

点击可查看PC用户扫描二维码即可试听

黄金专栏《黄金姐财富会客厅》适合对黄金市场感兴趣的新手投资者,大白话的讲解,新手也能听懂。

已入市的黄金市场投资者,想要高效、精准了解目前市场动态,抓住重要数据及结论。

点击可查看PC用户扫描二维码即可试听

新浪理财大学,是新浪财经聚合重磅资源打造的知识付费内容板块,希望给投资者最优质的专业课程内容和服务。目前已携手上百位财经领域导师——陈志武、吴晓波、管涛等各领域大牛入驻开课。他们是专家学者、专业分析师、投研专家,在理财大学就投资者痛点问题答疑解惑。

想学投资,就上新浪理财大学。加小颖好友(sinalcdx02),获得你的专属学习助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