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神巴菲特都在推荐的ETF究竟是什么?

新浪财经

关注

如何快速地选择合适的ETF产品?如何避免ETF的“流动性陷阱”?在投资组合的构建上又如何避免“伪组合”的尴尬?而在“牛短熊长”的中国A股,在牛熊转换,特别是在漫漫熊市期间,我们又应该如何用ETF布局投资?面对广大投资者的疑问,新浪理财大学邀请到王延巍老师推出的《10节课学透A股ETF投资》上线了!

王延巍

国内资深ETF投资专家

在早期职业生涯中伴随公司在美上市,开始接触美股,成为美股和全球投资爱好者。著有ETF投资专著《ETF全球投资指南》

《10节课学透A股ETF投资》ETF作为一种市场上可能最简单实用的投资方式,但我们也应该看到,与美国市场相比,中国的ETF时代才刚刚开启,所以在产品的选择和投资策略上也有一些在中国市场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了解这些特点才能大大提高你的胜率。王延巍老师在10节课中,就如被动投资那样低成本、少消耗的特点一样,以最短的时间向大家介绍中国市场ETF。在最短的时间给你最好的答案,希望各位投资者用好ETF,在中国ETF的成长过程中,让我们的收益也随之稳健的“生长”!

《10节课学透A股ETF投资》首周特惠仅售69元,想了解巴菲特推荐的ETF是什么?想快速利用ETF进行财富增值吗?点击此处立即试听&购买

Tips:购买课程后,你的课程可以在“新浪财经APP-理财大学-已购”界面查看(微信内在“新浪财经公众号下方-理财大学-精品课-已购”查看)

小福利 :添加新浪理财大学小助手微信号,将有资格优先参与免费大师课,还有不定期送课福利哟!小助手微信号:sinalcdx0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