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飞:一堂免费策略课 解决选股与选时两大难题

新浪财经

关注

巴菲特讲过一句话——“投资的好处在于你不需要对每个扔过来的球挥棒。投资诀窍就是坐在那里看着一个个扔来的球,并且等待打到你的最佳位置的那个。”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睁大眼睛,发现那一颗最佳位置的球。

这句话放到A股,在两方面极为适用:

1、 选股——目前两市股票数量3000多只,但是否都具有操作性?不论是价值或者成长,投资或投机,一定不是全市场所有股票都去分析检验,而是通过自己的方法策略,去寻找最佳盈利标的;据说机构在“扇贝股”的扇贝经常莫名其妙消失就已经把该股剔除,再无投资研报。

2、 选时——1年365天,240多个交易日,是否必须天天交易?再好的股票也有走麦城不如意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寻找在最合适的时机进场或离场即可。不会空仓等待的投资者必定是失败的,历来如此!

2019年交易时间所剩不多,在这个阶段 “选股”及“选时”更加关键,不仅要为今年的交易划上圆满的句号,还要提前思考明年政策、资金的布局方向。

新浪投资学院特邀证券名家李飞老师,特别呈现年末《2019A股收官策略课》,为你深度解析2019年末投资机会及布局方向。

周四策略课:A股收官盈利路线图 

课程免费,内容精彩,不容错过!

主讲:李飞     时间:11月14日15:10-16:00

听课地址:http://tzxy.sina.cn/topic

李飞简介:

1996年进入证券市场,新浪知名财经博主。CCTV证券资讯频道、BTV5天下财经、山东卫视、《北京晨报》、财富天下、新浪、和讯等特邀财经评论员。清华大学《 CCTV操盘大讲堂》客座教授,浙江大学《总裁研讨班》特聘讲师。著作《散户制胜宝典》一书当月突破万册销售。2015年曾公开指出5000点以上顶部已现,躲过了“四次”股灾。独创《穿越牛、熊》立体、多元、操盘体系、《变盘黄金点》等“实战”、“实用”操盘方法。

前方高能

所有策略课程全部限时免费哦,还有VIP课程超强折扣、最佳锦鲤大奖等着你!

11.11日—11.14日每天相约新浪投资学院,不见不散哦~

手机用户扫描下图二维码 立即观看更多精彩课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