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薪族该如何理财?10招积累0-30万财富!

新浪财经

关注

想学理财却害怕听不懂?面对多种理财产品但是无从下手?工薪理财的“三高”误区你知道是什么吗?

新浪理财大学音频课《工薪理财第一课》维小维老师用10节课音频课,让你掌握工薪理财技巧,快速盘活死工资,轻松赚取“睡后收入”!

维小维

钱猫学堂创始人&CEO、超人气理财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30000+家庭的财商教练。

维小维老师沿着“节流”至“开源”的 顺序,为大家梳理理财思路:

从脱离“月光”,到简单的基金定投,最后小有成效地选择繁杂的投资组合,维小维老师手把手教你进行投资,助你从什么都不懂的新手,成长为投资新秀!一步步将工资盘活,丰富财富积累方式。

最后,维小维老师将带领大家避开投资险坑,为大家的理财之路保驾护航!

相信听完这10节音频课,你的工资将会“重获新生”!

《工薪投资第一课》首周售价仅需9.9元,10节音频课为你盘活死工资!点击此处立即试听&购买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购买&试听课程

添加新浪理财大学小助手微信号,还有不定期送课福利哟!

小助手微信号:sinalcdx01

扫码添加小助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