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这样做,迈出投资第一步

新浪财经

关注

基金真的赚钱吗?风险会不会也很大?有多少钱可以开始投资?多久能看到收益?现在是买入的好时机吗?

基金,最适合普通投资者的理财方式之一,中国基民有3.4亿,平均每4个人里有1个基金持有人。那么想学习基金投资理财的你,可能会遇到上面这些问题。

新浪理财大学音频课《这样做,迈出投资第一步》,兴全基金实验室主持人李婧老师将会讲述一线从业人员的实战心得,传授基金投资的“内幕”,一一给你答案。7节课带你入门基金投资,让你也能像内行人一样投资,做到“知基知彼,百战不殆”,快速开启你的正确投资之路!

此外,新课上架,更有特享福利,领券就能免费收听课程!

理财小天后——李婧

兴全基金实验室主持人

《这样做,迈出投资第一步》,7节课,让你零基础也可以入门基金投资,像内行人一样投资理财,走上正确的投资之路。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购买&试听课程

Tips:购买课程后,你的课程可以在“新浪财经APP-理财大学-已购”界面查看(微信内在“新浪财经公众号下方-理财大学-精品课-已购”查看)

小福利 :添加新浪理财大学小助手微信号,将有资格优先参与免费大师课,还有不定期送课福利哟!

小助手微信号:sinalcdx01

小助手微信号二维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