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费

蓝盈莹:非常不推崇节食减肥,想吃零食的时候,就吃奶酪

新浪财经

关注

在4月19日下午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会上,女演员蓝盈莹表示,演员这个行业对于良好的身体状况和镜头表现有很高要求,要求平时在管住嘴迈开腿的同时,还有自己的方法论。“因为演员的作息不是特别规律,光靠韧性也不能达到很好的状态。有个良好的生活方式就非常重要了。”

她谈到自己的秘诀,就是:膳食营养,适度运动,坚定信念。她表示,非常不推崇节食减肥,因为有健康身体才是达到良好状态的关键。

“我和其他女孩子一样,也喜欢吃一些‘三高’食品,但是会用其他方式代替,当想吃零食的时候,就会吃奶酪,因为奶酪的蛋白和钙含量更高,更容易吸收,是良好的补充剂。”她谈到,自己“正常吃饭间隙,会喝上一杯牛奶,饭后会喝酸奶。”

蓝盈莹还说到,当没时间运动的时候,饭后站一段时间或睡前做一些拉伸都是可以的,“其实运动是很简单的事情”。(新浪财经 刘丽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