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费

牛街宝记餐厅用空调冷凝水和面?官方:系倒入笼屉下保温设备

澎湃新闻

关注

  餐厅用空调冷凝水和面?北京西城工商:系倒入笼屉下保温设备

一则“牛街宝记餐厅员工使用空调冷凝水和面”的消息近日在社交平台被大量转发。7月3日凌晨1时38分,“西城工商”官微发布了关于“牛街宝记餐厅员工使用空调冷凝水和面”的情况调查通报。

该通报称, 7月1日10时50分,牛街市场监管所接举报,反映牛街宝记豆汁店一员工向笼屉保温设备中倒入空调冷凝水,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经核实,牛街宝记豆汁店持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执法人员在现场未发现和面、加工制作包子的行为。现场销售的包子,为购进的成品,供货企业资质齐全。

经调查核实,这名员工是将空调冷凝水倒入笼屉下面的保温设备内。执法人员现场对剩余包子和笼屉进行封存并立案调查。7月2日中午,牛街市场监管所分别向三位举报人电话回复了处理情况,三人均表示满意。

西城市场监管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维护辖区食品安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