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费

炒作熄火!黄牛回收片仔癀最低仅400元上热搜,网友:黄牛跟炒房客一样一样的

5D调查

关注
#片仔癀炒作熄火千元一粒没人要#

据时代周报报道,2021年,片仔癀锭剂单粒价格破千、排队限购、经销商断货的消息接连传出,多地甚至出现“一药难求”的情况。一年过去,这场疯狂的炒作彻底熄火。

记者从多名“黄牛”处了解到,自去年9月开始,片仔癀锭剂的价格一直下跌,官方指导价3g*1粒装的片仔癀锭剂,如今单粒的回收价格最高不超570元,最低仅400元。华南地区的多家片仔癀体验馆店员均表示,目前片仔癀锭剂货量较为充足,消费者可以随时来购买拿货,不需预约。对于购买数量是否存在限制,有店员表示,“没有限制,你自己想买多少就买多少。”

9月30日,#黄牛回收片仔癀最低仅400元#登上微博热搜榜单。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黄牛跟炒房客一样一样的”、“ 这不活该吗”、“人傻钱多,骗得就是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