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费

《青你3》整改措施公布 爱奇艺、蒙牛真果粒就倒奶事件致歉

21世纪经济报道

关注

原标题:爱奇艺深夜发声:对“倒奶视频”致歉 宣布《青你3》整改措施

5月6日深夜,@爱奇艺 发布声明,就“倒奶事件”致歉,并表示从即刻起关闭《青春有你3》所有助力通道。爱奇艺表示,听到了用户及媒体朋友批评的声音,对于此次“倒奶视频”所造成的影响,“我们感到非常的内疚自责,在此,深深表达我们的歉意。同时,我们重申,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

爱奇艺深夜致歉:

关闭《青春有你3》所有助力通道

爱奇艺表示已经并正在继续做深刻反省。“作为一档综艺节目,首先必须要保证价值观导向正确,这样才能对得起大家的热爱。在节目制作和播出过程中,我们忽视了价值观导向和社会责任,忽视了节目应有的合理规则,忽视了节目缺陷可能产生的严重负面影响,我们为此负全部的责任。”

爱奇艺表示,管理层及节目组深刻反省,将以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保证节目的正确导向,为用户和社会奉献健康和优秀的作品。《青春有你3》节目整改措施如下:

1、原定5月8日的成团之夜停止录制和直播,节目组继续慎重研究并调整节目规则。

2、从即刻起,关闭《青春有你3》所有助力通道。

3、对于已经购买商家“活动装产品”但未使用的用户,平台和商家共同协商,确保妥善解决,相关细则将在《青春有你3》的官方微博公布。

《青春有你3》被责令暂停录制

5月4日深夜,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首都广播电视”发布消息称,根据网络视听节目相关管理规定,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现责令爱奇艺暂停《青春有你》第三季后续节目录制。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表示,针对群众举报网络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第三季存在的相关问题,北京市广播电视局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约谈了爱奇艺相关负责人,要求该平台严格落实广电行政部门有关管理规定,切实履行网络视听平台主体责任,完善节目管理制度,认真核查并整改存在的问题。

根据网络视听节目相关管理规定,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现责令爱奇艺暂停《青春有你》第三季节目录制。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将持续加强监管力度,压实平台主体责任,严把节目导向关、内容关,积极营造清朗健康的网络视听空间。

爱奇艺回应:接受批评,认真整改

5月5日,爱奇艺青春有你3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回应被北京广电局责令爱奇艺暂停《青春有你》第三季节目录制,爱奇艺表示,接受批评,认真整改。

同日,象山星宇愔乐文化传媒公司通过微博发布声明,该公司艺人余景天的各类信息占用了社会公共资源,给大家带来了困扰,表达诚挚歉意。同时,因个人身体原因,余景天无法继续参加相关工作,决定退出《青春有你》第三季节目录制。

粉丝买大量牛奶为偶像投票,不喝直接倒水沟

一段倒奶视频在网上热传,该视频里《青春有你》选秀节目的粉丝雇佣了大量工人,为打榜投票所购买的大量酸奶在拧下瓶盖,然后将奶倒入水沟。因为投票的二维码,印在瓶盖的内侧,如果要投票,就要拧开瓶盖,但是粉丝买那么多酸奶并不是为了喝,也喝不完,所以,大量的新鲜牛奶被倒进了下水道,只留下了盖子。

网络视频中,成箱的牛奶被开盖后就直接倒掉了,且不说牛奶的价值是多少,单单就是这般浪费就让人觉得三观尽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