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费

武昌大东门武汉爱尔眼科医院被指诈骗 艾芬遭遇并非特例

新浪财经

关注

与艾芬医生的相同遭遇

@Panda筅笙

#爱尔眼科回应艾芬术后视网膜脱落#

我父亲也有相同的遭遇,武汉爱尔医院手术诈骗,我父亲依法立案而无法立案一一武汉中心医院艾芬医生,白内障手术后致孔源性视网膜脱离是我的重复版。

她和我父亲一样,是被武昌大东门武汉爱尔眼科医院诱骗,诈骗做白内障手术时,被手术医生在术中给眼底下了药所致。

我父亲为和艾芬医生相同的手术境况一直在投诉,取证,学习,探究,求证,直至交件立案,但一直被拒绝。如果先前向市长专线的投诉,向武昌卫健局的投诉,得到妥善解决,艾芬医生的遭遇就不会发生。

同一家医院,相同的一帮骗子医生,对我父亲,对艾芬医生做了相同的手术,术中下了药,产生了相同的术后手术结果:孔源性视网膜脱离,再住院。 大东门武汉爱尔眼科医院手术诈骗眼病患者方法很多(我父亲有证据)。

我父亲四次在该院住院,8张眼睛0CT片子都是该院伪造的假片子,反复诈骗。我父亲手上有确凿充分的证据。

2020年9月,我父亲四次到大东门武汉爱尔眼科医院辖区内首义路派出所报案,遭拒绝。2020年12月,我父亲一月内4次到武昌法院交件立案:大东门武汉爱尔眼科医院手术诈骗,均遭拒绝。 在报案过程中,还多次被威胁。

大东门武汉爱尔眼科医院手术诈骗这个毒瘤一定要铲除,它己经残害并将继续残害更多无辜患者。大东门武汉爱尔眼科医院手术诈骗,证据确凿,充分。证据揭示,该院手术诈骗呈系统性构架。

依法立案而无法立案。一立案,艾芬医生的情况和我的案情一并案,艾芬医生的情况就真相大白。她的情况面对爱尔医院的回复是有口难言,我父亲的案情证据能使她的事情还原真象。叩拜各位朋友转发,谋求社会各阶层人士,媒体关注,助我父亲立案。为了我父亲的安全着想,如果私信我,我会私信告知其手机号,2021年1月4日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