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费

雷克萨斯行驶中出现异响 4S店承认零部件品质不良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雷克萨斯行驶中出现异响 4S店承认零部件品质不良

天津日报 本报记者 韩爱青

▼ 读者来信

天津日报:

去年12月9日,我花472000元在天津和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购买了一辆雷克萨斯RX300客车。今年4月份,行驶中发现车辆有异响,5月份,我找到4S店,车辆被拆开检查,没有发现问题。6月份,异响越来越严重,我又找到对方,拆开车辆检查,最终发现是舵轮出现问题,但当天没有备件,未能更换。这么贵的车开了不到4000公里就出现问题,而且是零部件本身的质量问题,不是我们开车不慎造成的,我对车辆的质量存疑。 市民 王先生

▼ 记者调查

记者联系了天津和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据该店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专业人员检查,确实是车辆舵轮出现问题,运转过程中响声时有时无。分析原因是零件内部品质不良所致,未发现有外界因素的影响。经过协调,4S店同意赠送王先生免费车辆保养两次,王先生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