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费

汪涵代言疑翻车 爱钱进APP被立案侦查

新浪财经

关注

原标题:汪涵代言疑翻车 爱钱进APP被立案侦查

中国质量万里行

2020年6月,爱钱进APP暴雷,该平台被北京警方立案侦办。根据媒体报道,有超过10万人被爱钱进骗超过100亿元,大量投资者血本无归。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爆料知名主持人汪涵曾经为爱钱进代言,汪涵代言疑翻车。

据悉,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涉嫌募集资金已被北京东城区公安经侦部门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办。资料显示,该公司建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10亿元人民币。

又一理财APP暴雷,大量投资者因此血本无归,有人将亏损的责任甩给汪涵。汪涵作为一个有着非常高知名度的公众人物,接代言的时候的确应该谨慎,不过投资者更应该从自身的角度寻找问题。投资要谨慎,尤其是面对高利率的理财项目时,更要时刻保持警惕。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