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高盛:以太币很可能取代比特币成为主流加密货币

TechWeb

关注

【TechWeb】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在,越来越多的主流投资者和公司接受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在所有加密货币中,比特币是最有价值和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而以太币是市值第二大加密货币,受欢迎程度仅次于比特币。

高盛认为,考虑到真实用途、用户基础和技术迭代速度等诸多因素,以太币很可能取代比特币成为主流加密货币。

外媒称,以太币拥有巨大潜力。目前,大多数去中心化金融(DeFi)应用都建立在以太坊网络上,大多数不可替代代币(NFT)也使用以太币购买。

上周,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价格暴跌,导致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总市值蒸发了惊人的1.3万亿美元。

自今年4月份触及近6.5万美元的历史高点以来,比特币价格已经下跌了近50%。与此同时,在2021年5月中旬飙升至4400美元的历史高点后,以太币的价格暴跌了50%。

截至发稿,coingecko网站的数据显示,比特币的价格为38904美元,市值约为7281.76亿美元。在过去24小时里,比特币的价格最高为40418美元,最低为35763美元。

以太币的价格为2654.96美元,市值约为3081.26亿美元。在过去24小时里,以太币的价格最高为2753.11美元,最低为2168.01美元。(小狐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