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视频|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被举报 河南有关部门深入调查

新京报

关注
“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被举报”一事,查!

原标题: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被举报,河南有关部门深入调查丨视频号

1月18日晚,据大河网消息,关于网上举报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有关问题,河南省有关部门正在深入调查。近日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被曝在食堂掌掴市政府秘书长翟伟栋一事引关注。18日,济源市委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张战伟确与翟伟栋发生过冲突,但涉事双方或都有过激行为。 

1月17日,山东日照一名农民工到餐馆就餐时,在进门前脱掉了手套和帽子,进门后,他还脱掉自己的外套放在了门口的地板上。老板发现后,便将他的衣服捡起放在椅子上。最终老板决定,当这名农民工再次来用餐时给他免单。

1月17日,广西河池清潭村桥头超市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银色轿车冲向路边房屋,房屋门口停放的多辆三轮车被撞成碎片。一名附近村民表示,一名小孩在事故中受伤。18日,新京报我们视频(ID:wevideo)从河池交警处获悉,案件正在调查当中。警方尚未通报具体伤亡情况。

浙江嘉兴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老婆生病了,声音虚弱,边上还有哭声传来。接警员大声呼喊,电话那头再也没有回应。民警找到疑似报警人的地址,踹开房门后,看到两人躺在床上,床边是一个火盆。原来,夫妻俩烧炭取暖,一氧化碳中毒昏迷。民警反应迅速,救回两条命。警方提醒:切勿在空气不流通的室内烧炭取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