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又是特斯拉!这些车型有故障 11.5万辆被调查

央视

关注

来源:央视财经

11月27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已经开始对11.5万辆特斯拉汽车的前悬架安全问题展开调查。调查的车型包括2015至2017款Model S和2016至2017款Model X车型该机构表示,已收到了43起相关投诉,称这些车型左前悬架或右前悬架的前连杆出现故障。

惊!又是特斯拉!这些车型有故障,11.5万辆被调查→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特斯拉曾于2017年2月发布了一份公告,称部分Model S和Model X车辆在制造时,其前悬架的前连杆可能不符合特斯拉的规格要求。

因车顶饰板存脱落风险

特斯拉将在国内召回870辆Model X汽车

同样是2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信息称,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自当天起,召回870辆生产日期在2016年3月16日至2016年7月31日的部分进口Model X车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使用粘合胶将车顶前饰板及中间饰板安装至车辆顶部,同时需要使用底涂剂来增加两者之间的附着力。因部分车辆车顶饰板表面的底涂剂可能不足,随着时间的推移,饰板的附着力可能减弱,极端情况下饰板可能会从车辆上脱落,存在安全隐患。

特斯拉在美召回

9537辆Model X和Model Y汽车

此前,25日,特斯拉已针对Model X和Model Y在美发起了两起召回,共有9537辆汽车受到影响。其中9136辆为2016款Model X,401辆为2020款Model Y。

据了解,召回的9136辆2016款Model X,也是因为该车型装饰板存在脱落可能。而召回的401辆2020款Model Y,则是因为车辆连接前上控制臂和转向节的螺栓没有正确拧紧,存在分离风险。目前尚未收到与这两起召回事件有关的任何事故或伤害报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