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被央视3·15点名的趣头条已恢复安卓应用商店上架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趣头条已恢复安卓应用商店上架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陆一夫)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下架近一个月后,趣头条App已基本全面恢复上架。8月11日,新京报记者留意到,趣头条App目前在华为、小米、OPPO等手机应用商店,以及应用宝等安卓渠道恢复上架。值得注意的是,趣头条一直在苹果App Store上架,未有遭到下架。

7月16日,趣头条被央视3·15曝光存在的广告乱象问题后,该App在各大安卓渠道中被下架。趣头条在次日公布多项整改措施,包括成立广告生态治理专项工作组、开展对平台广告联盟的代理商全面核查和整改,以及对广告运营负责人作停职处理等。

趣头条今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趣头条的综合季度平均月活跃用户同比增长24.2%至1.379亿,综合季度平均日活跃用户则同比增长21.5%至4570万;用户日均在线时长略有增长,去年同期为62.1分钟,今年一季度增长至62.4分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