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吉林男性最爱做家务 东北男人爱做饭

每日经济新闻

关注

原标题:调查发现:吉林男性最爱做家务,东北男人爱做饭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发现,如果休闲时间宅在家,有接近一半的(46.3%)中国人会选择做家务。数据显示,吉林、河北、内蒙古这三个地方的男性最爱做家务,而最喜欢做家务的女性则是内蒙古、山西、河北偏多。

黑龙江、海南和吉林这三个地方的男人们最爱在家做美食料理,鼓捣好吃的。没想到平日里魁梧又硬气的东北男人还有这样贴心可人的一面。而喜爱做美食料理的女性更多分布在的在西藏、辽宁和海南。

陪伴是最长情的表白,愿意把时间给你的人是踏实可靠的。数据发现,宁夏(48.07%)、江苏(41.09%)和甘肃(40.77%)这三个省份的男性最喜欢陪伴在家人身边。另外,最喜欢陪伴家人的女性所在省份分别是宁夏(46.08%)、内蒙古(45.17%)和安徽(39.9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