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郭广昌:复星为武汉100万人核酸检测 将加大投资湖北

新浪财经

关注
郭广昌:复星为武汉100万人核酸检测 将加大投资湖北

2020年5月30日,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知名民企湖北行”开幕式正式召开。

湖北省委书记应勇,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全国工商联知名企业委员会轮值主席刘永好,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会长陈东升,阿拉善协会会长艾路明,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物美集团创始人、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等人发表致辞。

郭广昌表示,在近期武汉展开的“全民新冠核酸检测大排查”当中,复星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和诊断方案,帮助武汉进行了100多万人的排查检测,复星希望通过科技产品助力武汉复工复产。

郭广昌还表示,除了恢复发展产业来助力湖北经济重振,复星也通过乡村医生走访湖北省6个贫困县和武汉市部分社区以及大学实施“建设湖北省社区健康”活动,通过搭建贫困县乡村健康系统,积极参与湖北省健康建设,助力答应重点攻击战。

郭广昌说,各地政府对复星在武汉的复产给予很大的鼓励和支持,复星的武汉团队是第一批复工复产的企业之一。复星会在原有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在湖北各个产业的投入,特别是在医疗服务、慈善产业等复星的优质产业,积极助力湖北经济重整。

最后,郭广昌表示,复星与广大民营企业一样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全力支持湖北的重振,我相信经过此次疫情之后,湖北一定会更加顽强,更加蓬勃向上,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最好最快的地方之一。(新浪财经 刘娜)

点击进入直播间

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