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上海Costco限流1000人 烤鸡羊角面包等网红产品停售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上海Costco限流1000人 烤鸡羊角面包等网红产品停售

新冠肺炎防疫期间,Costco依旧排长队、市民排队Costco疯抢口罩等新闻频上热搜。近日,上海市闵行区相关部门对Costco超市进行了连夜约谈,要求其控制人流。

2月23日傍晚,记者在探访Costco现场时看到,超市方已严格进行了限流1000人的措施,内部人流量不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实际操作时,超市内部人流量近700人时即会停止放行,现场并未发生人员聚集排队等情况。记者注意到,目前该超市的营业时间为9点至19点,许多市民也是特意凑着营业快结束的时间点来采购,以避免人流高峰。

此外,诸如羊角面包、烤鸡等costco超市热销产品已于当日起正式停售,据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举措主要为了防止在超市内形成不必要的人员聚集。(徐银 康玉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