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福建金源泉首批近400台消毒仪驰援武汉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1月24日讯 据海峡网报道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作为中国人,我们虽不是医务人员,无法在一线提供帮助,但我们同样心系疫情,想尽一些绵薄之力。”23日,福建金源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道华这样说道。

1月21日,心系抗毒前线的徐道华派专人坐飞机为武汉首发肺炎的金银潭医院和武汉红十字会带去19台冠毒消字1号消毒器和60台手持消毒仪,并组织工厂工人加班加点赶在春节前再生产出300台消毒仪赠送给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使用。

近400台消毒设备,价值上百万元,问其捐赠的初衷,徐道华告诉记者:“我们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愿意付出最大的努力来承担这份责任。众所周知,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目前还没有特效药,每一个人能做的事就是预防,别去人多的地方,戴口罩,勤洗手,有效消毒。在消毒方面,金源泉科技对自己的产品很有信心,这些消毒设备不仅通过了权威机构的相关检测,而且使用成本低廉, 操作方法便捷,很适合前线的医护人员使用。”

据了解,除了捐赠给武汉的79台消毒设备外,金源泉科技还于23日陆续向中国红十字会、福州市红十字会、福州市连江县医院进行了消毒设备捐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