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支援武汉!地产企业捐款合计已超5.8亿!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涛哥杂谈

1月24日,大年三十这天。

涛哥发布《武汉疫情告急,这些房企已经在行动》一文,汇总中海、世茂、华润、泰禾等公司对抗疫情的优秀表现。

文章发布后,在业内引起了一定反响。

触动更多房企加快行动,投入到这场对抗病魔的战斗中。

最典型的例子,24日我们早上9点发文,有留言问到恒大如何行动,涛哥回复:

防疫期间,应暂停到访考核,到体现老板高度的时候了。

有粉丝告诉我,他们将文章转发给公司相关领导,希望大局为重,支援疫情,暂停案场带客考核。

呼声获得了结果。

当天下午4点,恒大集团宣布向武汉市捐赠2亿元人民币,粉丝告诉我,恒大同时还暂停了到访考核。

大家都知道,恒大品牌部每天都在关注并收集着来自媒体的声音,这一次,应该为他们点个赞。(记得文末点在看)

从大年三十到初一,房企掀起了一波众志成城、捐款捐物的高潮。

万科、恒大、碧桂园、融创、龙湖、万达、奥园、花样年、时代、敏捷、美的等房企,累计捐赠已经超过5.8亿!

大家知道这个金额是什么概念吗?

财政部对武汉下拨疫情防控补助资金为10亿元,地产企业的捐赠,已经超过了半个财政部!

什么是中流砥柱,什么是支柱产业?房地产行业就是。

抗疫救灾,地产企业好样的!

今天涛哥汇总最新的房企抗疫捐赠名录,

传播正能量,让大家都看到,保卫生命,驰援武汉,地产已走在前列!

1、恒大集团,1月24日向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2亿元。

2、碧桂园,1月24日除夕夜捐赠1亿元,设立首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同时捐赠的还有首批6万只专业医用防护口罩。

3、万科集团,1月25日宣布万科公益基金会决定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1亿元。

4、融创中国,1月23日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1月25日再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助1亿元,合计捐赠1.1亿元。

5、龙湖集团,1月25日向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3500万元现金及医疗物资,其中龙湖企业捐赠2000万现金,董事长吴亚军个人捐赠1500万元医疗物资。

6、万达集团,1月25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

7、中洲控股,1月25日向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将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帮助武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8、奥园集团,截至1月24日19时,向武汉紧急全球调运首批40万个N99、N95等专业医用口罩,第一批物资已从北京、广州、深圳、东南亚等地发货。

9、花样年,紧急调拨600万资金支援武汉区域防疫工作,1月24日第一批物资已经打包装运送往武汉。

10、时代中国,1月25日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

11、敏捷集团,1月25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出300万元。

12、美的置业,1月25日向武汉市江夏区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

13、景业名邦,1月25日宣布集团主席及员工将捐助100万元的物资和资金。

14、京投发展,1月25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

15、复星集团,1月24日宣布启动全球调配医疗物资计划,当天下午第一批医疗防护装备已经对接落实到位,包括在英国、德国、葡萄牙、日本、印度等地采购超过5万套防护服和超过20万个医用口罩。

至此,地产企业捐款金额已超过5.8亿,捐赠专业医用口罩超60万个。

此外,我们看到几乎所有知名房企,都已经启动小区、办公楼、商场、酒店的消杀和体温检测工作。华侨城集团还宣布所有旅游景区1月25日起全面暂停开放。

聚沙成塔,若每个企业都贡献一份力量,战胜灾害的曙光就更近一步。

涛哥也代表我们公众号的粉丝们,向武汉大学抗击新型肺炎基金捐赠2000元。

希望为抗疫出一份力,也祝愿湖北的朋友们早日自由。

涛哥的捐赠单号与支付记录

捐款金额不多,但代表一份心意。

选择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因为武大是知名学府,有影响力的校友众多,资源实力和监督工作都做的比较好。

最后,还是想说,这几天所有人都在关注疫情进展,

在令人恐慌的新闻中,企业对抗疫救灾的捐赠成为一抹充满正能量的风景。

看到地产圈这么多我们熟悉的企业,都第一时间投入到对武汉的支援中,由衷的为他们点赞。

抗击疫情,我们并肩作战,

共渡难关,加油武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