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民营石油企业在行动

新浪财经

关注

原标题: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民营石油企业在行动

来源: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 

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民营石油企业在行动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民营石油企业广大职工的心。商会会员单位积极行动,主动投身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之中,多家会员企业与商会秘书处联系,希望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

我商会团体会员安徽省石油化工商会副会长单位安徽翔孚石化新能源有限公司已于1月25日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向武汉捐赠用于防疫物资的专项采购善款共计11万元;商会加油加气设备分会会员单位广州庚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商会加油加气设备分会副会长湖南祥龙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合阳以个人名义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团体会员单位四川省民营石油业商会副会长单位四川天舟通用航空客机有限公司紧急召开董事会,决定公司进入应急救援一级响应状态,在疫情结束前,在全省范围内免费提供航空汽油加注服务,为应急救援的直升机和小型客机提供航油保障。

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黄莹琪的妈妈坚守在湖北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小黄在担忧亲人安危的同时,通过朋友圈和微信群为奋斗在一线的叔叔阿姨们加油,为医院发布急需物资信息,动员更多的人伸出援手。

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在此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

希望各会员单位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弘扬民营石油业企业的优秀品格,发挥自身优势,勇担责任、积极作为,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助力党和国家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