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助力四川抗击疫情 海特集团向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捐赠100万元

新浪财经

关注

原标题:助力四川抗击疫情 海特集团向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捐赠100万元

来源:海特集团

鼠年新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以来,海特集团一直密切关心并积极开展行动,共抗疫情。1月26日,海特集团旗下的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四川区域的重点防控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

截至1月25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收到30个省(区、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975例,现有重症病例324例。累计死亡病例5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9例。现有疑似病例2684例。其中,截至1月25日24时,四川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4例,其中成都市22例、绵阳市5例、泸州市2例、遂宁市2例、南充市2例、广安市2例、甘孜州2例、自贡市1例、德阳市1例、内江市1例、乐山市1例、达州市1例、雅安市1例、眉山市1例。

面对严峻疫情,四川迅速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要求,落实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调度工作会议部署,群防群控阻止疫情扩散蔓延。

华西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程永忠代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接受海特集团捐赠,海特集团常务副总裁、海特高新总经理李江石出席了捐赠仪式。

与此同时,为深入贯彻四川省政府、成都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响应全国工商联、四川省工商联的号召,海特集团成立防治新型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集团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建立日报制度,做好疫情监测,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成立防控小组文件

海特集团董事长李飚表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海特人义不容辞、严阵以待,将全力协助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社会组织共同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来。

海特集团自1991年成立,始终不忘初心,勇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此次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海特集团向所有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向所有医务工作者致敬,我们盼望所有参与到这场抗击疫情战斗中的人都能平安归来,海特集团将持续关注疫情,与大家一道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力争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