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一直投资一直穷?原来它才是你赚钱路上的拦路虎

新浪财经

关注

01

人生真不能假设,投资也是。

假如,2008年的前几年,你看透了房地产的逻辑,攒钱借钱“下狠手”买下了北京三环地段两、三套房。现在的你,不需要996地工作为赚钱养家发愁,靠收租轻松月入两三万。

假如,2011年,你学“中国比特币首富”李笑来,看准了比特币的价值,价格低谷时大量买入囤货,现在的你,手里的比特币价值能翻1300倍,可以摇身一变成为身家过十亿美元的新富豪。

仿佛人生就是无数个错过,当初看不透背后的投资逻辑,有点闲钱也没头脑买房,更没敢投比特币,现在才为财富与自己擦肩而过后悔不已。

是什么阻拦了你的投资赚钱之路?

没错,是格局。因为缺少大格局,你少了对大趋势的把握,因为看不透、看不懂,错过了投资的N次机会。

02

说到投资格局的事儿,有一个巨头不得不提——巴菲特。2008年,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向比亚迪公司投资了2.32亿美元。当时很多人看衰巴菲特这一举动,但自2008年巴菲特以港股每股8元买入比亚迪股票以来,现在的股票价值已翻了六倍。

之所以投资比亚迪,是因为巴菲特看中了比亚迪在能源电池技术研发上的实力,以及他判断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市场存在着转型需求。事实证明,他把握住了趋势,是格局,让他再一次赚得金钵盆满。所以你发现了,格局决定高度,投资时是否具有格局也决定了你能不能赚,能赚多少。

03

20世纪50年代,巴菲特就说过“今天的投资者不会从昨天的增长中获利。”这句投资名言直到今天还很适用。回望过去没有用,最重要的是把握住未来,把握住大趋势,才能做个聪明投资者。

当2019年马上成为过去式,是时候为明年的投资布局了!这一年,房价不涨,股市低迷,实体感觉也乏力,2020年投哪儿才能“钱生钱”? 普通人怎么站在高处,看懂经济发展中的投资机遇?

新浪理财大学给你学习的福利,邀你来参加投资导师同学北京见面会。

12月14日,在“2020投资趋势前瞻”Money+投资沙龙,我们将邀请到新时代证券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潘向东,为你研判宏观经济,让你在做出投资决策前,全面了解未来经济发展动态和方向,比别人快一步捕捉投资机会。

潘向东:经济学博士,新时代证券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中国财政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证券业协会分析师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首席经济学家理事会理事。历任中信建投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光大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光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中国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先后在《经济研究》和《世界经济》等学术杂志发表过数篇论文。

在现场,擅长对经济形势创造性预判的潘向东老师,将用详实数据告诉你2020年宏观经济运行逻辑,帮你去掉“噪音”,做出独立理性的投资决策。

现场还有多位资深投资大咖将和你相聚。曾多次参加财政部、发改委重大课题研究的如是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朱振鑫,会告诉你2020年股票怎么炒,房子还能不能买,大类资产机会在哪儿。

华夏基金数量投资部总监徐猛,这位经验丰富的基金经理,将从实战角度,告诉你现在很火的ETF怎么买。

著有《ETF全球投资指南》的国内资深ETF专家王延巍,也会带来一个账户低门槛投资全球的方法锦囊。

有15年财富管理经验的7分钟理财CEO罗元裳,将接地气地告诉你,2020年聪明钱怎么投,即使是投资小白,也能从零开始,用对方法,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投资方式。

他们用一个下午的时间,给你别处听不到的投资指点和答疑。【戳这里查看详情】

除了满满的干货内容,我们给你准备了超多惊喜奖品。比如,一票难求价值2980元的吴晓波年终秀入场券,如果你是吴晓波老师的粉丝,千万别错过。

(图仅为示意)

还有价值499元的好医生卡,我们想告诉你,投资赚钱的同时不要忘记投资健康。以及,新浪理财大学专享代金券(满100减100),丰富的投资、理财、管理课程,让你在投资路上更进一步。

以前你错过了“暴富”的时机,这次,希望你不再错过机会,我们不能让你轻松“抱富”,但可以让你比别人走快一点,稳一点。一起把握2020年投资机遇,做有格局的投资者吧!

     购买VIP票,尊享VIP座位区及午餐,与导师近距离交流。名额有限,【速速报名】吧~

扫码下方二维码锁票

普通票仅售588元。

VIP票(可与导师共进午餐+尊享VIP座位)999元。

超值双人VIP票(包含五星级双人午宴+VIP座位),1299元。

  【查看详情戳这里】

如有任何疑问,可添加小助手微信,一对一为您解答沙龙相关问题。微信号:sinalcdx0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