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小米进军产业互联网 发布酒店、地产、企业解决方案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小米进军产业互联网,发布酒店、地产、企业解决方案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许诺 陈维城)11月19日上午,小米集团AIoT战略委员会主席、IoT平台部总经理范典在2019小米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产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主要包括酒店、地产和IoT企业套件。范典表示,酒店预计交付超过5000个房间,覆盖34个城市,地产本年内将交付2000套。

范典表示,小米产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的网站也将于12月1日正式上线。此前小米的产品主要针对个人和家庭用户,这是小米首次推出产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据悉,小米已经和华住旗下的全季酒店开展了深度合作。

今年是小米实施“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的第一年,也是在今年,小米提出了做5G时代智能生活领先者的目标。今年双十一,小米方面的统计数据显示,小米全渠道支付金额超61亿元,其中AIoT产品全平台销量超555万件,同比去年双十一增长14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