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五粮液董事长考察劲牌集团 肯定双方交流协作机制

新浪财经

关注

原标题:李曙光董事长率队考察劲牌集团,宋书玉肯定交流协作机制

来源: 中国酒业协会CADA

11月17日,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率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朱忠玉等前往湖北劲牌集团考察学习。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中国酒业协会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葛向阳一同参加考察。

在劲牌集团董事长、总裁吴少勋等领导的陪同下,李曙光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劲牌研究院、中药提取车间、持正堂药房、劲牌展馆,详细了解劲牌集团发展战略、生产工艺、技术研发、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

宋书玉副理事长就白酒行业和保健酒行业的发展,特别是配制酒和露酒的技术标准建设问题作了重要讲话,并充分肯定两家企业建立长期的交流协作机制。

座谈会上,吴少勋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企业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以及转型升级的战略思路。

李曙光董事长指出,劲牌集团由一个区域性品牌的小企业成长为以保健酒生产为主、白酒和生物医药为核心的中国知名品牌和保健酒行业的龙头企业,充分体现了在少勋董事长领导下,劲牌集团的理念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在原酒布局、生产工艺、科研投入、质量控制和营销体系建设等方面都值得五粮液深入学习借鉴。

双方还就保健酒的下一步发展、产业技术标准的完善、白酒行业的经济形势进行了探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