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2019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第五场入围名单公示

新浪财经

关注

9月20日,由东方证券与新浪财经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第五场线下赛将在深圳举行。

8月排名靠前的10家月度优秀私募基金机构,将于当日在深圳进行线下答辩,全方面展现机构投研实力,并与深圳头部私募管理人共同探究粤港澳大湾区的私募发展和新金融生态下的私募投资哲学。

除答辩环节外,广州基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郭阿禄、深圳市榕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敬勇和深圳市时代伯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黎晓龙将在创业营沙龙发表演讲,聚焦“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生态下的私募机遇”,针对区域化私募机构的发展机会、立身法则进行全方位的解读与分享。

新浪财经将对活动进行全程报道。详情请见活动专题页面: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19dfsmcyy/

2019“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由拥有“东方赢家”财富管理品牌的东方证券与全球华人首选财经门户新浪财经跨界联手举办,致力于打造私募证券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平台型创业生态体系。2018年第一届私募梦想创业营共收到了近500家机构和750余名个人选手报名,历时8个月,挖掘出一大批私募行业未来生力军,在业内引起热烈反响。

第二届创业营自3月20日报名启动以来,截至8月31日报名结束,共收到564家机构踊跃报名。主办方将在近8个月的赛程中,选出60家优秀机构分别入围参加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巡回举办的六场线下答辩会,最终评选出大赛十强及各类奖项,更有10亿种子基金、2020年巴菲特股东大会朝圣之旅名额等丰厚大奖。私募创业路,等你来追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