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2019私募梦想创业营第三场入围名单公示

新浪财经

关注

7月19日,由东方证券新浪财经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第三场线下赛将在北京举行。

6月排名靠前的10家月度优秀私募基金机构,将于当日在北京进行线下答辩,从多方面展示机构投研能力,交流创业难题,并与来自私人银行及头部私募的评委共同探究大资管时代的渠道资源共享。

除答辩环节外,中国建设银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梅雨方、华软新动力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以升将在创业营沙龙发表演讲,聚焦“大资管时代的私募新征程”,从不同角度展望私募行业形势,促进机构投资者和私募基金管理人的合作共赢。

新浪财经将对活动进行全程报道。详情请见活动专题页面: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19dfsmcyy/

2019“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由拥有“东方赢家”财富管理品牌的东方证券与全球华人首选财经门户新浪财经跨界联手举办,致力于打造私募证券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平台型创业生态体系。2018年第一届私募梦想创业营共收到了近500家机构和750余名个人选手报名,历时8个月,挖掘出一大批私募行业未来生力军,在业内引起热烈反响。

第二届创业营自3月20日报名启动以来,截至7月17日,共收到542家机构踊跃报名。主办方将在近8个月的赛程中,选出60家优秀机构分别入围参加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巡回举办的六场线下答辩会,最终评选出大赛十强及各类奖项,更有10亿种子基金、2020年巴菲特股东大会朝圣之旅名额等丰厚大奖。

私募创业路,等你来追梦。活动报名截至日期为2019年8月31日。报名通道: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19dfsmcyybm/

       2019“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第三场(北京站)议程

2019年7月19日(周五)

北京马奈草地

Part 1          创业营沙龙

13:30~13:35       主持人开场

                                郭金霞  新浪私募主编

13:35~14:20       主题演讲1:财富管理时代的私募基金发展机遇

                                梅雨方 中国建设银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

14:20~15:05       主题演讲2:从投资到配置——宏观新周期以及市场结构变化带来的挑战

                                徐以升 华软新动力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Part 2          圆桌答辩

15:30~17:35   分组答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