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2019夏季达沃斯新浪财经之夜·正和岛夜话 邀您见证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7月1日晚,由新浪财经和正和岛联手主办的2019夏季达沃斯新浪财经之夜·正和岛夜话将于大连举行,主题为《全球化4.0时代的中国创新》。届时,知名学者、各行业企业领袖人物将齐聚一堂,共同透视“全球化4.0”局势,共论世界商业未来的中国式创新。【点击报名】

全球化的步伐,自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以来便从未停歇。当第四次工业革命,叩开全球化4.0的崭新大门,一个在“碰撞”中较量“创新力”的时代来了。

迈向全球的企业身处新考验:贸易摩擦带来全球化波折,该怎样用创新“姿势”攻和守?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涌现,中国企业如何能“弯道超车”?世界创新大潮来袭,怎样抓住暗藏的新趋势?创新不能单打独斗,能否从争着“赢”到“共赢”?人才、科研“短板”怎么补,企业如何才能从小到大到伟大?

诸多疑惑,我们都将在2019夏季达沃斯新浪财经之夜·正和岛夜话共同寻找答案。

活动议程:  

主办单位:新浪财经 正和岛

时间:2019年7月1日 19:30-21:30

地点:大连一方古堡(大连市沙河口区滨海西路600号)

19:00-19:30   签到

19:30-19:35   主持人开场

19:35-19:45   主办方致辞:

李 兀 新浪财经主编

黄丽陆 正和岛创始合伙人、副董事长

19:45-20:35   深度对话一:从赢到共赢——新一波,全球创新浪潮

会议嘉宾: 

王凤海 大连商品交易所总经理

丁 远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

张剑秋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

王振辉 京东物流集团 CEO

吴昌华 北京未来创新中心首席执行官

20:35-21:30   深度对话二:从大到伟大——新一轮,企业创新故事

会议嘉宾: 

蒋锡培 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

徐 讯 华大集团首席执行官、华大研究院院长

秦 君 君紫资本董事长

梅松林 威马汽车首席数据官

高利风 贵酿酒业总裁

韩 伟 韩伟集团董事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