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外媒:违反巴黎圣母院禁烟令 承包商承认工人抽烟

参考消息网

关注

外媒:违反巴黎圣母院禁烟令 承包商承认工人抽烟

外媒称,负责巴黎圣母院装修工程的一名承包商承认,一些工人违反圣母院的禁烟令,在圣母院建筑内吸烟。但他否认这与上周圣母院遭遇大火有关联。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4月25日报道,勒布拉兄弟公司是巴黎圣母院装修工程的承包商之一。该公司发言人24日接受采访时说,一些工人已向警方承认,他们偶尔会抽烟,并称他们对此深感后悔。

但该发言人补充说,圣母院大火“绝不可能是一根烟蒂所引发的。”

另据美联社4月18日报道,巴黎警方调查人员认为引发巴黎圣母院火灾的原因最有可能是电线短路。

报道称,到目前为止,调查人员仍认为火灾属于意外事故。法国《巴黎人报》称,调查人员正在调查火灾是否有可能与电脑故障或翻修工程中使用的临时电梯有关。巴黎检察官办公室说“所有线索都必须调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