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响水警方:失联环保志愿者正接受调查 有两张身份证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 康佳)今日(3月25日),有网络消息称,在响水调查环境污染问题的民间环保志愿者张文斌失联。张文斌居住酒店的工作人员证实,有身着制式服装的人到店将其带走。新京报记者从响水县城东派出所获悉,张文斌目前正在接受警方有关部门的调查,在张文斌身上发现了两张其本人的身份证。

张文斌的朋友圈截图。 张文斌友人供图

今日(3月25日),关于民间环保志愿者张文斌失联的消息在网上传播。新京报记者从张文斌朋友处了解到,3月21日响水爆炸当天,张文斌就到了响水现场了解情况。今日7时,张文斌在给其朋友发送自己居住酒店的位置后失去联系。

新京报记者从该酒店前台获悉,张文斌此前确住在此处,今日早晨退房。同时,前台工作人员证实,今日有身着制式服装的人到酒店将张文斌带走。

对此,响水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证实,今日警方有关部门将张文斌带走调查。该民警称,目前在张文斌身上发现了两张其本人的身份证。

新京报记者 康佳 编辑 白馗 校对 王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