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传广州公寓松绑:在售商业公寓物业成交量大概率提升

新浪财经

关注

网传广州公寓松绑!在售商业类公寓物业成交量大概率提升  

来源:广州楼市

广州商服类物业迎来了春天!

今天,网上传出在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综合四处发布了《关于商服物业政策执行有关问题的会议意见》,其中提到了公寓松绑的内容。

会议明确,“330”新政里“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商服类物业,销售对象应当是法人单位”规定的商服类物业,指的是文件公布之日(2017年3月30日)后土地出让成交的商服类房地产项目,不包括之前出让的项目。

也就是说,2017年3月30日之前拿地的商服类物业(商铺、酒店公寓、写字楼),是可以卖给个人的。

要知道,此前,广州一直执行的是,在“330”新政后入市的商服物业,均不能卖个人,现在这时间点改为文件公布之日(2017年3月30日)后土地出让成交的商服类房地产项目,众多广州在售的公寓项目都符合这一条款,也就是说,这一批此前不能买给个人的项目现在可以售卖给个人了。

业界分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