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杜仁: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 世界的繁荣也需要中国

第一财经

关注

文 EF英孚教育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杜仁

英孚教育非常有幸在改革开放早期进入中国市场,并有幸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的卓越历程与伟大时刻。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提到的,40年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英孚教育在进入中国市场后获得了巨大的发展契机,目前中国已经成为英孚教育在全球第二大市场。

创新是改革开放的生命,实践发展永无止境;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中提倡的脚踏实地的实干与积极求变精神让英孚教育在中国市场始终坚持以最高标准和长远目标推动提供最好的学习体验,提升师资力量、投入研发费用以及教学环境的设计与创新。

在扩大及深化开放的未来,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而世界的繁荣也需要中国,英孚教育希望投身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断推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使命中,打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及地域上的界限。立足中国,面向世界,培养国际化人才,为中国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之路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