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

第一财经

关注

文 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 斯铂涵

今天早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并指出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这一中国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包容发展的决心,让欧莱雅对中国市场的活力、能量和稳健充满了信心。

得益于改革开放这条江水的包容与力量,如今中国已经成为欧莱雅集团全球第二大市场,欧莱雅也有幸成为中国最大的化妆品集团。与此同时,我们十分荣幸,欧莱雅能在这段开河辟道、共创辉煌的历史进程中见证、贡献并受益, 同时,发挥出“美”独一无二的作用。

改革开放的深化,让我们看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绝不是一句空洞的概念。它不仅把世界机遇变成中国机遇,更把中国机遇打造成世界机遇,也让欧莱雅看到了“美”璀璨的新时代。未来,欧莱雅将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创新,不断推陈出新,立足中国这片全球科技创新的前沿腹地,分享在美的领域里的“中国智慧”和“中国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