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挪用《唐探2》票房?《捉妖记2》发布调查声明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称自己在某影城购买的《唐人街探案2》电影票,出票信息显示为《捉妖记2》。17日,《捉妖记2》片方在微博就“唐人街探案2被挪票房”事件发表声明。片方表示已委托华夏电影发行公司监察部门调查了解,该影城在该事件中售票出票存在经营问题,除票面信息和实际放映影片不符合外,同时票面显示版本错误,该影城并无IMAX 设备和播放条件。相关部门会对影城问题进行处理。  

影城调查结果声明全文:

泸溪县辰河大剧院关于出现 :唐人街探案2被挪票房”这一现象的 情况说明

经过我院了解,其具体情况如下:

由于售票员在售票时,当时同时购买“唐人街探案2”和“捉妖记2”的观众较多,声音比较嘈杂,售票人员误将“唐人街探案2“的电影票误出成“捉妖记2”的电影票,事后因售票人员觉得两场电影的票价一样,对收入没有影响,当时没有考虑到会影响单片之间的票房收入问題,观众入场时场务工作人员也没想到观众会拿“捉妖记2”的电影票来观看“唐人街探案2”的电影,故我院出现了 “唐人街探案2被挪票房”这一现象,我院已经对售票工作人员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我院保证今后不会再出现类似情况。

特此说明。(新娱)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