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外媒:特朗普侄女想改姓 与他划清界限

环球网

关注

担心影响未来!外媒:特朗普侄女想改姓,与他划清界限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据英国《独立报》1月25日消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侄女玛丽·特朗普表示,她想改变自己的姓氏,以便与特朗普划清界限。关于这一决定的原因,报道提到,特朗普的行为所带来的“损害”使这一姓氏带有了“负面含义”,而玛丽担心这会影响她的未来。

特朗普的侄女玛丽。

报道称,玛丽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有必要,我准备改名(指姓氏)。”她还补充说,她担心特朗普这一姓氏的“负面含义”可能会影响自己的未来。

《独立报》:特朗普侄女想改姓,与这位前总统划清界限

现年55岁的玛丽是特朗普哥哥小弗雷德·特朗普的女儿。一直以来,她对于叔叔都持批评态度。

在其2020年出版的《太多了和永远不够:我的家人如何创造了世界上最危险的人》的书中,玛丽指责她的家人欺骗了她,使她失去遗产。这本书对特朗普进行了猛烈批评,并提出了一系列针对特朗普家族的指控。特朗普和白宫则驳回了书中的主张,称其为“谎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