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英雄联盟S10总决赛决出冠军 DWG战队战胜SN问鼎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英雄联盟S10总决赛决出冠军,DWG战队战胜SN问鼎

记者| 彭新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英雄联盟S10总决赛在上海浦东足球场拉开帷幕,对阵双方是SN战队和DWG战队。

来自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中国大陆赛区(LPL),今年扮演着“黑马”角色的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SN战队),与来自韩国LCK联赛的传统强手——DWG俱乐部战队会师决赛,这也是时隔六年之后,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再度上演“中韩大战”。

经过激战,DWG战胜SN以3比1的比分取得胜利,捧起了最后的冠军奖杯。

比赛中,DWG先声夺人取得1比0的领先。随后第二局比赛SN拿下世界赛决赛历史上的第一个“五杀”,同时将比分追成了1:1平。但DWG再次扳回一局,以2比1领先后率先手握赛点,最后再以一场胜利获得冠军。

在此前的比赛中,SN击败了TES闯入决赛。DWG从进入到世界赛,在小组赛只输了一把,八强淘汰赛3比0再次战胜DRX,最后在四强赛中以3比1击败G2一路晋级。

一旦SN能够夺冠,就能实现LPL战队三连冠的壮举。而如果DWG夺冠,LCK联赛将赢得睽违两年的S赛事冠军。

DWG战队成功夺冠后,LCK赛区的战队夺回了继17年鸟巢夺冠后久违的赛区荣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