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中国将援南苏丹建设朱尔河大桥 建成后将成为地区交通枢纽

央视

关注

当地时间9月24日,中国援南苏丹朱尔河大桥项目实施补充协议签字仪式。

南苏丹南路桥部长西蒙对中国政府援建朱尔河大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朱尔河大桥项目是基尔总统向南大扎加勒地区人民的重要承诺,中国政府即将援建实施该项目,是南中友谊的里程碑,也是南中两国友好关系牢不可破的象征。

南苏丹副外长达乌和副财长马库尔表示,中国政府一直向南提供各类援助和支持,修建朱尔河大桥对大加扎勒地区人民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的实施体现了南中紧密友好的关系。南作为年轻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尤为重要,相信很快南人民就能看到项目落地实施。

据了解,朱尔河大桥建成后将成为南大扎加勒地区的交通枢纽,连接各地区人民,促进当地贸易、商业和交通发展。(总台记者 马培敏)

(编辑 崔智琳)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