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斯里兰卡航空声明:采取一切措施确保乘客安全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新浪财经讯 4月21日消息,斯里兰卡航空就4月21日在斯里兰卡发生的系列爆炸案的官方声明,当局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遇难者和伤员的国籍,斯里兰卡航空向因为此次不幸事件而受到影响的家属和亲人表示诚挚慰问。目前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采取一切措施来确保乘客的安全。

以下为声明全文

斯里兰卡航空公司援引官方消息,复活节星期日弥撒期间,在斯里兰卡科伦坡、拜蒂克洛和尼甘布的3座教堂以及位于科伦坡的三家五星级酒店发生系列爆炸。据报道,目前事件已造成138人死亡,402人受伤,其中有外籍人士。

当局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遇难者和伤员的国籍,斯里兰卡航空再次向所有乘客表示关切。

由于此次的意外事件,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已加强安检措施,斯里兰卡航空告知所有于今日从科伦坡出发的旅客在航班起飞前4小时抵达机场。

斯里兰卡航空向因为此次不幸事件而受到影响的家属和亲人表示诚挚慰问。目前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采取一切措施来确保乘客的安全。

斯里兰卡航空目前的航班运营按照计划进行,进一步的信息可以从斯航全球中心+94197331979, 官方网站www.srilankan.com, 以及离您最近的斯里兰卡航空办事处和您的旅行社获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