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加密货币涨跌互现 鲍威尔:美联储不打算监管加密货币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来源:Investing

周五,加密货币涨跌互现,其中比特币价格涨逾1%,在略低于7500美元的水平交投,但以太坊、瑞波币和莱特币价格均下跌。

截至北京时间15:59(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3:59),Bitfinex交易所的比特币价格在过去24小时涨1.39%,报7,426.9美元。

按市值计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在Bitfinex交易所的价格跌3.91%,报457.68美元。

Poloniex 交易所的瑞波币价格跌5%,报0.456美元。

莱特币跌2.9%,报83.83美元。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周三于国会作证时表示,其目前的首要任务不是与加密货币有关的问题,规模约3000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市场不足以构成威胁,美联储不打算进行监管。

鲍威尔随后进一步阐明道,虽然美联储曾表示将监测加密货币的发展,但对加密货币没有管辖权,目前也不打算进行监管。但鲍威尔还表示,美国证监会、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以及其他有关部门会继续监督与加密货币有关的业务。

其他消息方面,美国国会议员Brad Sherman呼吁对加密货币行业展开调查,并表示美国应禁止公民购买加密货币或挖矿。Brad Sherman称,加密货币不但被犯罪分子和潜在逃税者利用,还可能被那些试图绕过美国政府制裁的流氓国家使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