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加密货币大涨 贝莱德对加密货币市场表露出兴趣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比特币分时图

比特币分时图

来源:Investing

周二,比特币和其他主要加密货币大涨。此前有报道称,投资巨头贝莱德(NYSE:BLK)正寻求投资加密货币。

截至北京时间13:31(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31),Bitfinex交易所的比特币价格在过去24小时涨5.55%,报6,714.1美元。

按市值计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在Bitfinex交易所的价格涨6.03%,报474.76美元。

Poloniex 交易所的瑞波币价格涨6.73%,报0.47621美元。

莱特币涨6.13%,报83.14美元。

然而,贝莱德首席执行官Larry Fink否认该公司存在此类计划。Larry Fink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我不认为有客户寻求投资加密货币。我没有听到客户说‘我想要进入加密货币市场’。” Larry Fink还表示,贝莱德目前只是在观察市场表现。

贝莱德在今年2月发布的一份公司报告中讨论了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贝莱德在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随着市场成熟,加密货币日后可能会得到更广泛的应用。然而,就目前而言,我们认为只有能够承受完全折本的人士才可考虑投资加密货币。同样,区块链需要克服多项重大障碍,才能实现其光明的前景。”

交易平台eToro英国董事总经理Iqbal Gandham向《独立报》表示,“贝莱德进入加密货币市场对行业而言是个好消息,并在意料之中。真正的问题是何时进入而非会否进入。”

其他消息方面,香港数家银行和监管机构周二表示,它们将利用区块链技术在9月份联合推出一个贸易融资平台。

该平台是一项由政府牵头、跨银行的重大举措之一,旨在利用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底层技术改造贸易融资行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