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周三加密货币继续大涨 比特币一度突破9000美元

新浪投资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来源:Investing.com

周三,得益于20国集团表示无意取缔加密货币市场,比特币价格继续上涨,其他主要加密货币也大幅上涨。

截至北京时间16:24(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4:24),Bitfinex交易所的比特币现货价格涨7.05%,报8,959.6美元,北京时间中午一度涨至9124.91美元。

按市值计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在Bitfinex交易所的现货价格涨9.04%,报572.00元。

Poloniex 交易所的瑞波币现货涨3.49%,报0.68923美元。

莱特币涨9.38%,报171.17美元。

20国集团(G20)周二表示,他们同意“密切关注”加密货币的发展,但同时保持开放的态度,并在日后规范这个蓬勃发展的行业。G20领导人称,“我们呼吁国际标准制定机构(SSB)根据其职责继续监控加密货币资产及其风险,并根据需要评估各方反应”。

由于20国集团各国财长并未要求立即进行监管,交易员紧张情绪得到缓解,促使比特币价格飙升,一度突破9000美元关口。此前,20国集团各国财长在本周早些时候称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会议上讨论“对加密货币的共同处理方案”,导致投资者担忧加密货币将遭到20国集团各国共同打击。

20国集团公报称,数字货币是“缺乏主权货币关键属性” 的资产,并且“在某种程度上它们可能会对金融稳定产生影响。”

虽然如此,但比特币自去年12月的创纪录峰值20,000美元已经下跌了逾5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