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Zacks投研:猎豹Q1财报超预期 评级上调为“买入”

新浪财经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美国投资研究公司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以下简称Zacks)日前发布研究报告称,猎豹移动(NYSE:CMCM)在最新公布的Q1财报中表现亮眼,评级由“持有”上调为“买入”。目前猎豹移动的目标股价为14美元。Zacks表示,猎豹移动目前股价的潜在上涨幅度为14.38%。

据Zacks,“猎豹移动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致力于为全球移动用户提供优质的应用程序,用个性化的内容和服务连接用户。该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猎豹清理大师(Clean Master),猎豹安全大师(CM Security), 猎豹3D桌面(CM Launcher),猎豹浏览器(Cheetah Browser),金山电池医生(Battery Doctor)和图片处理软件PhotoGrid。”

与此同时,猎豹移动的内容转型战略取得突破性进展。猎豹移动推出的直播社交类产品Live.me,自2017年5月以来,一直排名美国Google Play社交畅销榜第一。另一款移动内容产品News Republic在人工智能技术下实现个性化推荐,在美国的DAU增长了10倍。内容型应用对收入的贡献从2016年四季度的11.3%上升到2017年一季度的18.8%,环比增长55.2%至2.24亿元。猎豹移动内容型产品在人工智能技术的驱动下实现了高速增长,已经成为增长新引擎。

多家券商机构近期发布了对猎豹的评述。 据国外媒体5月22日报道,美国著名财经网站TheStreet旗下评级机构TheStreetRatings日前发布报告,将猎豹移动的评级由“d+”上调为“c-”。野村证券旗下电子交易平台Instinet2月13日报道,猎豹移动为“中性”评级,目标股价每股10美元。

在上周一午盘交易中,猎豹移动(NYSE:CMCM)股价上涨1.32%至12.24美元。该公司目前市值为17亿美元。股价一年最低点是8.77美元,最高点是13.79美元, 50天移动平均(MA)股价为10.86美元,200天移动平均股价为10.39美元。

猎豹移动5月22日发布其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披露,一季度猎豹移动每股收益0.09美元,远超市场预期 0.03美元。Non-GAAP每股收益0.12美元。公司第一季度总收入同比增长6.8%至11.907亿元,高于市场预期。而2016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公布Non-GAAP每股实现0.11美元的盈利。股票研究分析师预估,猎豹移动本年度每股收益将达到0.35美元。

近日多家投资机构持续加仓猎豹移动。高盛集团在第四季度增持了猎豹移动额外股份后,第一季度又加仓50.4%。量化基金管理公司在第一季度同样增加了猎豹移动仓位。此外,富达母公司和罗素投资集团第一季度也增加了猎豹移动的股票仓位。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