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美投行调升阿里目标价至155美元 生态强管理层进取

新浪财经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在公布业绩前夕,美国时间5月16日,阿里巴巴集团股价在强预期的支撑下攀升2.2%,收于每股124.02美元,触及两年以来新高。国际投行纷纷看好阿里2017财年第四季业绩表现,认为随着阿里生态系统的日渐强盛,其股价仍有相当的上涨空间。

“与美国那些互联网大公司相比,我们相信没有什么比阿里巴巴的生态系统更强大了”,国际投行MKM Partners的分析师在最新报告中指出。阿里强劲的GMV增势及持续增长的货币转化率都将支撑业绩提速,上调目标股价至每股155美元。

阿里巴巴将于5月18日晚发布2017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此前,阿里已连续多个季度收入表现大幅超越市场预期,惊艳资本市场。今年1月,公司在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时同时宣布上调全年收入增速预期,由48%上调至53%,彰显了公司的信心。

投行摩根大通将阿里目标价调高至每股140美元。该行看好其核心电商业务的实力以及阿里云等新兴业务的积极势头,并预计未来三年在数字媒体及娱乐业务上500亿的投资将推动收入增长。

巴克莱在其投行研报中提出,阿里在国内市场的“新零售”战略,速卖通、菜鸟及蚂蚁金服在海外市场的扩张都将进一步扩大市场范围。

2017年以来阿里巴巴股价上涨40%,领涨美国中概股;过去12个月更上涨了56%。美国专业财经媒体TheStreet今天报道对股价评价“如同脱缰的野兽”。在采访了一系列的阿里巴巴投资者之后,文章总结称:“这家公司非常好,管理层非常进取,一直没有松懈。”

5月10日阿里巴巴股价收盘价120美元,市值达到3000亿美元大关。媒体分析,这两个象征性的数字迟早会被突破,只是时间早晚而已。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