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强势霸屏!这场活动,5个热搜,兰姐顶流实锤了

新浪财经

关注
听新闻
张兰-新浪财经博鳌之夜-完整版

3月29日晚,“2023博鳌新浪财经-高金之夜”在海南博鳌佰悦湾酒店举行,主题为:全力奋进 高质量发展,俏江南创始人张兰到场分享了有关婚姻、汪小菲还有被资本血洗经历。

张兰发言内容发布后,迅速引爆了微博热搜榜,累计话题阅读量破亿!其中#张兰谈俏江南被资本血洗#、#张兰称现在再带三个世界五百强没问题#登上热搜榜,众多财经大V参与,再次掀起对资本和企业关系的讨论。#张兰称汪小菲超越她了#、#张兰希望85岁之前披上婚纱#、#张兰称爱情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均登上了热搜榜、文娱榜,持续霸屏,引发了网友对婚姻、事业的大讨论。

谈到爱情,张兰表示,这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人有了希望、有了目标,吸引力法则就一定会实现,我觉得爸爸妈妈把我们带到这么精彩的世界,是让我们享受这个世界的美好,对于女生来说,最美好的一件事情就是爱情,这个这么美好的事情还没有实现,我一定要实现。”她希望,能在85岁之前披上婚纱,找到志同道合的相伴到老的美好爱情,还透露她不喜欢小鲜肉。

“俏江南被资本血洗是教科书级的教训”,谈到被资本血洗的经历,张兰直呼非常值得高金等商学院机构进行研究。张兰表示,自己是做实业出身,而当下的时代,实业一定要与互联网嫁接,这是最大的挑战也是最大的机遇。“做实业的人不能过于保守,要思考如何更好的生存,时代要进步,实业家更要进步”。

对于儿子汪小菲,张兰也在现场给出了很高的赞赏,称汪小菲已经超越她了。“这次看了汪小菲的采访,我的心落了地了,这孩子进步了,优秀了,超越我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但对于企业经营,张兰补充到,自己这个“顾问”无论如何要再送二十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