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华扬联众AI商业化应用落地:2024追光者节再启航

市场资讯

关注

华扬联众

追光的人,相遇于此

衔枚疾走,努力发光

永远相信脚尖的朝向,足够澎湃足够闪亮

SUN·Day 2024追光者节

夜话,迎光向上

流光溢彩,春光浩荡

4月21日,阳光新能源SUN·Day 2024追光者节将在安徽合肥奥体中心启动,华扬联众合肥公司全程传播赋能,运用全新AI工作流,打开“追光”新想象!

此次活动的宣传片中,从家庭“屋顶”,到田野山川;从繁华都市,到自然旷野......阳光新能源的绿色应用场景在AI细腻刻画下跃然眼前!而视频的创意源点、场景原画、音乐音效,每一个环节都由AI完成,展现了AI在视频制作领域的强大潜力!

华扬联众AI工作流为活动主办方显著减少时间成本,激发创作灵感,在活动物料制作、内容产出、传播策略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华扬联众私有化训练和部署的创意协作工具HIGC内部接入ChatGPT-4、Midjourney V5等大模型,能够为主办方智能化、一站式处理生成从文本到视觉的活动物料;与此同时,接入了kimi的小脉营销助手3.0能够立足于数据分析、自动化报告产出、流程优化三个方面,扩充数据维度与应用场景,提升数据资源分析利用能力,为主办方精准高效定位营销策略,优化传播推广流程。

华扬联众在通过AI短片《龙境之年》、AI音乐《大荒之宙重金属版》等实验性尝试后,积累的大量实操经验,在此次商业化合作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也为未来营销智能化工作流程的蜕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与更多品牌客户一起,推进AI商业化应用落地新前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