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中石油下属企业高管被街拍后续:涉事人免职 女子疑似内部员工

新浪财经

关注
中石油北京某公司领导胡继勇带小三出差成都,被抖音街拍意外曝光

【相关报道】

与女子牵手逛街的国企总经理,被免职!  

中石油下属企业领导和年轻女子牵手逛街被拍,公司账号火速注销  

6月7日,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胡某某和一女子牵手在成都逛街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有传言称,视频中的男子是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胡某某,牵手的女子不是胡某某的妻子,也不是其女儿。还有网友爆料称,胡某某、胡某某妻子、视频中女子都是同一个单位的。

胡某某所在公司今天下午发布了情况通报称,目前涉事人员胡继勇已被免去寰球项目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并接受公司纪委核查。公司将根据结果进一步作出处理。

该视频被网友街拍后发到网络平台,引发一片哗然。有一位身份不明的网友在微博称,胡某某“夫妻感情不和已分居多半年,在与原配办理离婚手续中,与现在同事是恋爱趋向刚刚接触的关系,虽然当街拉手并无出轨事实,请大家不要传谣。”

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据内部消息人士称,寰球项目公司一位员工的样貌与视频中女子很相似。(新浪财经 刘丽丽)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