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虚拟偶像厘里担任淘麦VIP品牌代言人 跨次元诠释线下文娱消费新主张

市场资讯

关注

3月23日,阿里影业旗下“电影+演出”联合会员体系“淘麦VIP”正式宣布虚拟偶像厘里Leah为品牌代言人,并推出全新品牌MV《Just Like Dat》,跨次元演绎品牌的年轻态度和潮流主张。

(淘麦VIP品牌代言人厘里Leah)

目前,淘麦VIP会员规模已突破1000万。厘里是阿里文娱旗下首个超写实虚拟偶像,以其为代表的数字人也是阿里影业未来布局智能数字科技的业务板块之一。据悉,随着阿里影业对智能数字科技的持续探索,厘里未来也将会尝试参演剧集、综艺、动画或电影。

据介绍,作为一位穿梭在真实与元宇宙的时空旅人,厘里的名字取自“毫厘”与“千里”,象征着她行走城市间的尺度和分寸。

3月24日,由新海诚编剧、执导的电影《铃芽之旅》正式上映,该片作为新海诚导演的集大成之作,自定档以来备受市场关注,淘票票想看70万+成为3月放映影片第一,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3月23日17时45分,《铃芽之旅》预售票房破亿,刷新了新海诚电影在中国的预售纪录,截至3月24日13时45分首日场次16.1万,刷新了中国影史动画电影首日场次纪录。

(《铃芽之旅》预售票房破亿)

作为淘麦VIP的代言人,厘里也和《铃芽之旅》展开梦幻联动,同天发布了走进新海诚世界的跨次元联动视频。

(COSER厘里与《铃芽之旅》互动)

除了与代言人的梦幻联动,淘麦VIP针对《铃芽之旅》展开了#电影票晒春天#花式营销活动,也给淘麦VIP会员提供大量福利活动,宠粉诚意直接拉满。淘麦VIP×《铃芽之旅》推出线下实体限定纪念票,覆盖21家影城,仅对淘麦VIP会员开放兑换。

(淘麦VIP推出《铃芽之旅》限定主题厅)

据悉,自上线以来,淘麦VIP持续推进权益建设,目前已上线了买一赠一、早鸟优惠、电子纪念票、星来电、直播带票等多重超值权益和创新玩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