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特斯拉自动驾驶闹笑话 月亮被识别成黄灯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原标题:特斯拉闹笑话 月亮被识别成黄灯

在自动驾驶领域,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不过当前主流车企所采用的自动驾驶都为l2级辅助驾驶,在智能化和自动化驾驶方面,还存在一定的提升空间。即使是特斯拉,也有可能会闹出笑话。

特斯拉闹笑话 月亮被识别成黄灯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一段公路上,一辆特斯拉正常行驶,车辆的交通信号灯识别系统,竟然误将天上的月亮,识别为黄灯,期间也在屏幕上显示黄灯。

不得不说,在系统最复杂的自动驾驶领域,各个车企都有不短的路要走。而在系统完全成熟之前,这样的笑话肯定还会继续上演。

此前,特斯拉的交通识别系统,就会识别到路边的广告牌,将其误认为“STOP”标志,并且将车辆突然停下,给不少车主带来惊吓,目前来看,对于交通信号系统误识别的问题,特斯拉还没有完全解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