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货拉拉再次致歉”上热搜 网友:非要出了事再整改

新浪财经

关注
长沙警方通报货拉拉女乘客坠车死亡事件:涉事司机被批捕,现场无打斗痕迹

3月3日,#货拉拉再次致歉#冲上微博热搜。

在此之前,长沙警方发布“关于周某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案件的情况通报”,货拉拉涉事司机被批捕。随后,货拉拉再次为这次的不幸事件致歉,并表示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安全整改工作,相关进展会及时向大家公布。

据此前报道,2021年2月6日晚9点,湖南长沙年仅23岁的车莎莎女士在搬家途中,从货拉拉副驾驶跳窗。2月10日,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2月24日早间,货拉拉在微博发布致歉和整改公告,货拉拉表示,“对事件的发生,平台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货拉拉称“于2月23日下午取得家属的谅解,并将与家属一起妥善处置善后事宜”。

对于此次货拉拉再次道歉,有网友爆料,货拉拉私下收费很严重。

也有网友表示,滴滴出了那么多事,早该引以为戒,非要出了事儿才整改。

加载中...